close
20140815

一個你很忙碌的日子,

我今天的世界依舊平凡,等著你的回應,

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一直把快樂和未來寄託在你身上,

有點賴皮和自私對吧,

你說我之前或許有小前進了,

但我自己又卻把以前的進步都還了回去,

反而還往後退了,

我聽著很傷心,但我也清楚這是事實,只是不動聽罷了,

我只能給自己小期許,既使沒有往前走,也千萬不要往後看,

也請容許我繼續期待著兩年後的美好,

我說了那是我的夢想,雖然看似沒什麼,

但我嚮往著。



---



這個禮拜,你每天都花時間打電話給我,

那天你說這個時候是我很難受的時候,可是你卻不能陪在我身邊,

眼淚就經不住了壓力掉了下來,

我曾經覺得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,這種聚少離多的日子,還要熬很久,很無助,

但有時你的舉動又讓我覺得你心裡是有我的,

可能還是一樣容易沒有安全感,

一個自己亂想的白癡問題,可以想一夜,

因為你的優秀讓我不安,

還好我得到了一個很窩心的回答。



---



我想找更多讓我前進的理由,

然後自私的要你陪著我,

因為是你說:你的世界,有我,就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